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奥尔泽菲】脑洞

不打老爷单人tag,KY退散

脑补的一个画面,就一个片段【。】

奥尔什方刚带队从前线下来,准确地说,败退回来,起因是边境小镇被突然袭击,那边不是战略要地,但奥尔什方自作主张,带人去尽可能地救出平民。

当时正好是泽菲兰作为更上一级的指挥官带人过来巨龙首坐镇,准备进行一次针对龙族的重要战略行动,这个行动也是泽菲兰竞争神殿骑士团总长的一个重要业绩考核(?),奥尔什方擅自行动的事被通报上来,随行的教皇厅祭司和异端审问官都建议泽菲兰处置这个福尔唐家我行我素的私生子骑士。

泽菲兰读完报告,仅仅是把奥尔什方叫来,当着他的面对祭司和审问官说,奥尔什方卿前往的地方,之前在地图上只有模糊的一小块图案;虽然他的擅自调兵行为接连违背了十七条军规和两条正教守则,但现在我们拿到了这块区域里精确的村舍与树林分布的地图,这对于之后针对龙族的攻略来说,也算是意外收获。奥尔什方卿的行为算是功过相抵,我相信这件事没有严重到需要惊扰教皇陛下的程度。

审问官驳斥说,难道每个擅自违抗军令的士兵带回一张边边角角的地图,您就要放过他们吗,如果他们其实是逃兵,或者奸细呢?

泽菲兰回答,千年以来,没有龙眼力量加持的我们这些普通人想要维系战争中的平衡,能依赖的正是我们无所不及的情报网络,这些情报的来源有侦察和俘虏,也有像这样误打误撞的巧合;不过正如情报有时也会有错误,同样地,谨慎起见,我也担忧被救的平民中是否有异端者信徒混入其中,这个就是您的工作了。

打发走了祭司和审问官,奥尔什方对泽菲兰说,我做好被处罚的准备了,却没想到您会做出这么中立的判决,但是,异端审问官为了自己的报告好看,有可能对平民屈打成招,您或许还不太清楚?

泽菲兰说,保护本地平民是您的职责,我的职责是保护我们的士兵,以及一位值得相信的优秀的前线指挥官。一个平民是否真正地无辜,我不关心,但只要您可以取得我的信任,那么您选择保护什么人,我就会成为您的支持者。

奥尔什方无奈地笑了笑说,您在皇都一向以谨慎著称,既然放出这种话,那我相信您的信任一定是相当不容易得到的了。

泽菲兰温和地回答,那么,趁现在备战期间不忙,就从带我亲自去确认一下您绘制的地图是否真正准确开始吧。

(于是双人骑行旅游的攻略线开启(?)

其实就是想苏一下泽妃的管理观念(。)他应该是没有艾默里克那样真正关爱每个公民的信念,在乎的利益圈并不大,这样的感觉✓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