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半夜睡不着突然想试着消极约稿(?)

只约头像,画风极不稳定警告……因为没什么闲暇(日常八九点下班),黑白草稿流和简单上色为主,视要求价格区间在200-300吧,如果要求彩图,日系为主,按精细度和风格的要求300-600区间(嗯请尽管嫌贵地约草稿流吧(喂)

约稿范围:梦间集,食物语,方舟,狒狒14,基三,私设。出于一些原因,梦间鹅的6位主角以及与之关联的集里的四位(灵蛇,曦月,青莲,卷卷)不在可约范围内。约稿范围外的作品不约。

其他角色都可以,狒狒和基三的oc与npc都可以,请附带截图。个人私设请附带言简意赅的文字描述与参考。

虽然不能做到立等可取,不过制作周期我会尽量控制在一周以内。草稿确认=订金30%,跑单不退。

例图……好像并没有什么专门约稿的例图……只能lof旧图凑合看了orz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提供自己理想中的完成度以供参考(仅仅是参考!!不保证我能做得到,毕竟我菜)

就这样吧……

评论 ( 16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