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燕蛇】夫夫恶劣38问

*看完阿星太太的毒箫卷,手痒跟风……

——————————————

夫夫恶劣38问

答主:飞燕&灵蛇

主持:分水峨眉刺

飞燕:????怎么是你?

灵蛇:本尊的家事怎么能让桃花岛的人来主持!

分水:咱们两家也算知根知底,不是外人,您好好答,完事我把玉箫大哥的答卷给您看,说好了哈。

灵蛇:好罢。

————

1 如果对方和你的父亲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飞燕:飞燕一介孤儿,全由尊上抚养长大,毫无疑问是救尊上。

灵蛇:(指着分水)你去救飞燕。

分水:???第一题就转火我了?!

灵蛇:本尊又不会水,眼下就你会。你不救,我就把你淹死给飞燕陪葬。

分水:多大点事儿,我救就是了!

2 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飞燕:我能在歹徒动手前就飞梭解决他。

灵蛇:本尊的学生还能沦落到被人胁迫?你自尽算了。

分水:这么无情的吗?!而且,都说了这题只是假设。

飞燕:尊上实际上也不会被歹人挟持,是飞燕思虑不周了。

分水:和你们根本没法对话。

3 如果对方脱光光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灵蛇:……那不可能。

飞燕:(突然鼻血)

灵蛇:…………本尊才不会……

飞燕:但是尊上那一次……

灵蛇:住口。那次根本不是本尊有意。

飞燕:尊上本就不需要特地引诱飞燕。

分水:唉,只有我觉得想象你俩办事会是恐怖片吗。

4 接上题,面对最爱的人,你发现自己硬不起来

灵蛇:…………(掩面)

分水:竟然会羞惭的吗!我还以为庄主会说出“笑话,本尊随时都能硬起来”这种话呢。

飞燕:飞燕无能,罪该万死,请尊上降罪!

灵蛇:……简直就是大惊小怪,左不过服点药助兴的事,难道一点小毛病本尊还医不好了?

飞燕:是。尊上不弃飞燕便好。

灵蛇:莫看轻了自己。

分水:你们的套路还真是驾轻就熟。

5 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灵蛇:他熟识的人超过六个了吗??总之,前五个本尊杀了便是。

飞燕:我对您的爱慕天地可鉴,哪会有那前五个!

灵蛇:哦?那假若是,天下还有五个跟我一样的呢?

飞燕:……

分水:(小声BB)再找五个波浪卷儿倒是不难,性格如此扭曲的恐怕真只有您一个别无分号了。

飞燕:至于我,我不屑争宠,纵使尊上心中有比我更重要的存在,我也会是唯一能在他身边的人,和什么掌教岛主剑冢主人之流的不一样。

分水:你的竞争心已经暴露无遗了好吗,明明就独占欲撑爆了,拉着我们家大哥躺枪,还说不屑争宠。

灵蛇:只纠正一点,重不重要和喜不喜欢是两回事。

飞燕:(开心)飞燕受教。

6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灵蛇:阻止它。

分水:哇,您看起来就不像会拯救世界的人啊??

灵蛇:能阻止它,就说明本尊是实至名归的天下第一了。

分水:当我没问。

飞燕:我必然是陪着尊上,能阻止也好还是最后同死也好,我都会全力以赴。

灵蛇:那便无憾了。

7 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灵蛇:就在山庄里不好吗。

飞燕:就在山庄里不好吗。

分水:你们真是比我大哥还宅。

灵蛇:小孩子不懂。

8 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飞燕:何人竟敢如此大胆!你这手是不想要了!

分水:你入戏就入戏,你瞪着我干什么?!

灵蛇:被水泼到,说明你轻功还未到境界,勤加苦练罢。

分水:该说你们的情商真是低得般配呢……

9 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灵蛇:水和情商低有什么关系?

飞燕:水不沾衣才是轻功的最高境界,我还需要勤加苦练。

分水:下一题吧,你们一点都不懂。

10 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灵蛇:(瞪眼)

飞燕:……您就算这么看我也是没用的,那药虽苦了些,但确实有奇效。

灵蛇:那是只“苦了些”的程度的吗。

飞燕:您明明也知道若擅自加了甜味中和的话,药效会降低。

灵蛇:哼。

11 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灵蛇:飞燕是稳重的人,更是不会尖叫。

飞燕:从没见尊上会为什么事大呼小叫过。

分水:就是,比方说,在枕头边发现蟑螂啦,在碗里看见苍蝇啦,吃苹果吃一半看见有半截虫子啦……还有,一觉起来看到养的蛇突然死光啦……

灵蛇:什么??!!!!

分水:瞧,叫了叫了。

飞燕:……

12 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灵蛇:哼,本尊才不会为什么事大呼小叫。

分水:(拇指)庄主的脸皮就是结实,自己打自己完全不疼的。

飞燕:我受的教育好,不会发出那么不体面的粗鄙声音,不像你们桃花岛的那位师兄。

分水:……

灵蛇:说得好。

13 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分水:说好的,给您看我家大哥他们的答卷。(交出自己瞎编的假答卷)

灵蛇:(阅览)呵,平平无奇,无甚出彩。

分水:那是那是,自然不能跟您的精彩程度相比啦。

灵蛇:哼。(得意)

14 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飞燕:就算塞给我,我也不会对尊上用,那是对尊上的大不敬。

分水:真是套路一样的答案。

分水:我看你才是被灌了迷魂汤呢。

飞燕:如果我自己是因为药物才爱慕尊上的,那也同样是对尊上人格魅力的辱没。他若希望我爱他,才不会用下药这等不入流的手段。所以,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灵蛇:飞燕知我。

15 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飞燕:爱。

灵蛇:为何不爱。

分水:你们都不是颜狗的这一点倒是并不让人意外。

飞燕:于我有抚育之恩的人,即便貌若无盐又如何?

灵蛇:飞燕从来争气,若真遭了什么难,那也不是他自己的错。本尊一辈子就养这么一个人,也只爱这么一个人,就算他瞎了或者瘸了,又或者变得肥胖臃肿,本尊也会想办法治好他。

分水:庄主的直球真是分量沉重……

16 .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飞燕:好好地安葬在山庄后园,精心照料,为他打理山庄,完成所有他还未竟的心愿。

分水:包括天下第一?

飞燕:包括天下第一。

灵蛇:若他是被人所害,那便杀了所有关联之人给他陪葬,然后我会带他回白驼山好好安葬。

分水:天下第一还要不要争了?

灵蛇:当然要。天下第一和飞燕活着与否,有什么关系吗?

分水:有时候真不知道你跟他谁比较可怜。

17 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灵蛇:哈,本尊死都死了,还管得了那许多?

飞燕:虽然不希望,但毕竟人死灯灭。

灵蛇:本尊要是死了,你另寻新欢并无不可。

飞燕:那若飞燕先去,尊上会真的找新的良人共度余生吗?

灵蛇:……不会。前面都说了,一辈子就这一个,本尊可没别的精力再交出去。

飞燕:所以了。我自然也不会。

18 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灵蛇:本尊要是还活着就杀了他们两个!

分水:压抑到这里突然暴怒了?!

飞燕:尊上明鉴,飞燕万万不会如此!

分水:你真是每道题都特别入戏啊?!

19 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飞燕:尊上所有地方都胜过我!

分水:脑残粉能不能理智一点!

灵蛇:若说本尊也有及不上他的地方,大约就是他年轻人精力旺盛。

飞燕:(突然脸红)

灵蛇:(突然反应过来,也脸红)

分水:……你们想到了什么可千万别说出来污染我。

20 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灵蛇:自然可以。

飞燕:可以。

分水:竟然都是节制型的人……

飞燕:尊上的身体才是最要紧的,我就算……我……我自己想办法也是可以的。

灵蛇:但事实上本尊怎可能会体虚孱弱到这地步?未免太小瞧了我。

21 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飞燕:爱不爱还和性别有关吗?

灵蛇:自然无关。

22 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灵蛇:这什么乌七八糟的玩意。

分水:如果我说,你得让飞燕改叫这个,你自己也得改叫这个,每日互相称呼三十次,七七四十九天后,你自然会悟出九阴真经里的奥义,你做不做?

灵蛇:……

灵蛇:……飞燕,改个名又不会缺胳膊少腿,不妨试试。

飞燕:?!

23 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灵蛇:必然是本尊。

飞燕:必然是尊上。

分水:这道题实在就是多余问你们。

24 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灵蛇:……这个,本尊的房间一向也是飞燕负责打扫。连他也没第一时间给我找出来的话,那本尊骂他不冤。

飞燕:的确如此。会让尊上因这等疏忽小事而动怒,是飞燕的失职。

分水:你是巨婴的保姆吗……

25 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灵蛇:本尊先死。

飞燕:我希望照顾尊上一生,包括陪伴尊上走完最后的路。

灵蛇:我不想看到飞燕死。若不是迫不得已,我本也不希望飞燕看到我死。

飞燕:尊上……

26 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灵蛇: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武中,顿悟武学至高境界,在这样巅峰的状态下耗尽真气而死吧,不枉本尊一生所求。

飞燕:在完成了尊上遗留下的所有心愿后,无牵无挂,自我了断,追随尊上而去。

分水:两位倒都不是儿女情长的那种人。

飞燕:情自然是长的,只是匆忙地死掉未免肤浅。

灵蛇:(满意)

27 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灵蛇:庸碌至死。

飞燕:还未能完成守护尊上一生的承诺就死掉。

28 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飞燕:如何不会?

灵蛇:咳。

飞燕:尊上的容貌不是倚仗年轻才出色,飞燕反而觉得,如今的尊上比二十年前,更加完美,若再过二十年,也当如是。

灵蛇:笑话,嘴上没个轻重,你二十年前才不过六七岁,你又记得什么?

飞燕:除了那时尊上的面貌外,旁的全不记得了。

灵蛇:……

分水:庄主非常吃直球这套呢。

29 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飞燕:(小声)不想……

灵蛇:没兴趣再养一个,不过这种生物学上的异变课题可以研究一下。

分水:????

30 承上,谁生?

灵蛇:飞燕。

分水:你合适吗你?!上床打桩的体力活让飞燕做,生孩子的事也让飞燕来?!你怎么就那么舒服呢!再说刚不是你说的不想养嘛?

31 再承上,生几个?

灵蛇:既然不能那就算了。

飞燕:……

分水:……

32 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灵蛇:这种题只有穷酸的桃花岛弟子或者全真派道士才会回答的吧。

分水:您一句话得罪了所有的东邪和中神通粉丝呢……

33 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飞燕:尊上才不会这样!

灵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尊?被卖掉?被他飞燕??

分水:是了,这种题适合我等屁民,不适合高岭之花的您。

34 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灵蛇:是吗??这意味着老东邪还有归一剑他们都死了?而本尊活下来了?哈哈哈哈!现在知道谁才是天下第一了吧!

分水:为什么在这道题上这么入戏啊!

飞燕:既然世界都毁灭了,那我能做的自然是陪尊上一起生存下去……

分水:看题,第一—————个动作。

飞燕:哦……(不假思索地拉住了灵蛇的手)

灵蛇:(反手握紧)

飞燕:(顺势把他揽过来)

分水:停!停!别在我面前表演下去!

35 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灵蛇:都不适合。

飞燕:尊上抚养我也不是包养我,尊上自己更是独来独往惯了,不可能甘于被人圈养起来。

灵蛇:(得意)本尊教养出来的人,是不是比你桃花岛的逆徒好了千百倍?

分水:(敷衍地)是是。

36 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飞燕:这怎么可能,但若说是阅尽天下武学秘籍的话,我自当一路追随他到底。

分水:我觉得你可能没GET到问题的点……

灵蛇:那又如何,他爱看,本尊就任他出去游历看遍,到头来,还不是要回来本尊这里。

飞燕:我根本就不想看。我想看的只有尊上。

灵蛇:嗯。

37 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分水:我解释一下,就是移情别恋了。

灵蛇:(冷冷地)他若背叛本尊,那就一掌拍死。

飞燕:尊上若移情别恋,我就再把尊上夺回来。

38 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飞燕:尊上其实有许多时候是疏于防备的,和我独处之时尤甚。若论偷袭,随便挑一个机会我都可以得手。但也正因为如此,我更要加倍小心去保护这种时候的尊上。

灵蛇:本尊要是想杀飞燕,还用挑时候?

分水:好了好了,知道这道题不适合你们了。那么问卷也做完了,多谢二位的配合!

灵蛇:无妨。你用了老东邪的卷子做交换,也算公平交易。

分水:嘿嘿,那当然,我童叟无欺啊。

————

分水:大哥,老毒物跟小毒物的卷子我拿到啦。

玉箫:他没有为难你么?

分水:怎么可能,我唬他说用你和师兄的卷子做交换,然后瞎编了一套答卷糊弄他,他就真信了,特别好哄。

评论 ( 25 )
热度 ( 4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