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对事也对人

占TAG致歉。

言简意赅地说吧,几年前我还混剑三的时候,给自家CP画情头,画过这么个图。



因为是私用头像,所以不论是发在围脖还是发在P站,都是直接脸上打水印的这种。

然后昨晚家燕跟我说,看到一个姑娘的头像,是这样的:



你们随便感受一下。

跟那位姑娘说明之后她就把头像换掉了,这方面我无意追责,小姐姐可能也完全不知情,讲道理,未经授权就拿走私用头像这样的事我还不至于生气。

  我他妈不能容忍的是这个P掉我的水印还瞎JB改图的人!!!!!!!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敢这么干??

谁给你的胆子跟脸皮????

还他妈特地P掉水印,盗图还要立牌坊?!

P完水印再自己往上面加料???

我不知道这是谁干的,你他妈最好也庆幸我还不知道!

混账玩意!!

评论 ( 22 )
热度 ( 287 )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