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3月的头一篇竟是个树洞。

剑三里的。

别的每个人都被抱抱了一遍,到我这就跟看不见一样。

害羞,跟我不熟,所以就不来跟我抱抱了,即便我人就在这杵着?

呵。也是,我一个A了很久平时也不太上来的咸鱼,不打本不插旗,除了挂机就是挂机,对人家大佬来说,我算是个什么东西?

无趣之至。别人是亲友,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恐怕在这游戏里,我除了有一个情缘外,其实在谁眼里都只是萍水相逢泛泛之交,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亲友。以后什么亲友小聚过生日的,得了吧,我不会再去了,也不想在剑三里过生日了。不就是放几个烟花,然后就傻站在那吗?反正我没有什么路人朋友,最后还不就是傻站在那里切出去画图,左右都是烧点卡,还不如一个人去昆仑挂机来得舒服。

评论 ( 26 )
热度 ( 81 )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