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飞燕:
在白驼山庄,是不太过年的。尊上对时间的更替并不在意,于是我也不在意那些,只是唯独那一年,大约是年夜,我们被一众寻衅滋事的江湖人围住,拼杀了一阵才将他们全部解决。那时尊上衣服被划破,身上沾了敌人的血,杀得尽兴,意气风发,凌厉摄人,我忍不住,便多看了几眼,结果被他察觉到了。
尊上没有斥我失礼,反而向我展颜一笑。漫天飞雪,雪又飘红,那一刻约是子夜,山脚的村落响起爆竹的声音,和骤然变得猛烈的风声混合了一处,顿时我什么都听不清了,只觉得天地都离我很远,唯有尊上的笑,如此真切地迫近在眼前。
仅仅那一眼我便知道——只有这个人,只能是这个人,我是定要爱他护他一世了的。

评论 ( 18 )
热度 ( 734 )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