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设:武器本体损坏后化形不会死,只不过相当于失去功体,变成没有武力值的普通人了。】


圣火令给屠龙修完后回到教内,白虹看着他:怎样?

圣火:屠龙小弟的功力已恢复了,也是他悟性不错,竟是比以前更好了些。不过倚天……我不想管他。

白虹:唔。这都由你处置就是了。 

圣火:大护法如今也不来帮我理事,一大堆工作,都得我去做。

白虹:我如今功力俱损,已无修复可能,怎还能做你的护法。 

圣火:你该知道这和武功强弱无关,教内上下,无人不服你,何况……也只有你是真正不会离弃我的。不要拒绝我,好不好?

白虹:好好,莫要撒娇。我不过逗你罢了。

圣火:便知还是大护法疼我。




评论 ( 14 )
热度 ( 3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