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狒狒14苍穹骑士团/梦间集ALL蛇/古三ALL炤/也许改名字能拯救我的图力

【燕蛇】猎巫与黑魔法的脑洞

由上班太太的脑洞联想出来的~

中世纪猎巫运动背景,低魔世界

飞燕小时候只是个普通人类,正逢战争导致的霍乱肆虐,在树林里找吃的越走越深,碰巧打死了森林里的巫师养的蛇,正吃一半呢巫师来抓人了。灵蛇一看这还了得,这蛇是他养了一半的魔宠,养熟很麻烦的,于是换了个思路,给飞燕喂了一种药,说既然你杀了我的魔宠,以后你就来取代它吧,这个药可以让你的眼睛为我所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都要来这里找我喝解药,否则你就会被毒死。

飞燕很怕他,就老实服从了,然后就被放回了村子,没多久却发现,恰恰由于魔药的契约关系获得了对身体的保护,让他在近乎全村死绝的大瘟疫中生还下来。某种程度上来说,灵蛇给他喂的毒药,反而帮他捡回一条命。

灵蛇这边利用魔药得到了飞燕的视觉,透过水晶球就可以看到飞燕的一举一动,然后把飞燕驱使去各地帮他办事,一般都是打听消息,还能贩卖毒药敛财之类的,因为灵蛇身为与魔鬼签订契约的巫师,是畏惧神官的力量的,因此自己不方便出入人类聚集的场所。

飞燕虽然生命受制于灵蛇,但自己并不在意,因为巫师尖刻的美貌和凛冽的气质都使他着迷,而且灵蛇虽然冷淡,但待他的态度也还不错。有时候闲暇中飞燕也会在灵蛇的房子里帮忙打扫,后者也教了他不少知识,从认字与算术开始,到诗歌与天文,飞燕自己也会练习武艺,就这么着渐渐长大了,直到后来有一天外出跑腿,某巫师无意中透过水晶球发现了飞燕在yy自己……

灵蛇也不算是禁欲的人嘛,觉得这个很有趣,于是在飞燕下次回来时就直截了当跟他消音了,飞燕头一次开荤,从此身心完全沦陷,灵蛇也尝到了甜头,俩人各种没羞没臊。

再后来飞燕成功地通过贵族举办的比武,被推荐成为骑士的侍从,又过了许多年受封成为正式的骑士,期间与灵蛇的联系始终不断,并且透过眼睛的魔法,帮助灵蛇取得了许多有用的信息,再后来自然就是教廷发起的猎巫运动了,游历到镇上的神官机缘巧合发现了飞燕身上的异常,于是把飞燕抓了,试图顺藤摸瓜抓出灵蛇。飞燕一咬牙,自毁了自己的双眼,斩断魔法链接的线索,确保灵蛇的安全,自己却要接受审判,被判沉入水中的死刑。

灵蛇离开森林出来找人,听到各种流言蜚语,说邪恶的巫师是如何诱惑骑士堕落的。灵蛇打听出了飞燕的处境,之后主动向宗教裁判所自报家门,提出要求必须与飞燕一同受刑,否则各位主教各位贵族老爷的情妇、私生子、非法所得不受祝福的财产(都是飞燕帮他收集来的情报)都会被他诅咒,迫使飞燕的水刑变更为火刑,行刑当天两人一起被绑在广场中心的柴堆上。

灵蛇看着刽子手的火把,大笑着说,在这个广场上,只要有任何一个人愿意为我而死,魔鬼的信仰力量就将超越上帝,而我将会永生!

那么毫无疑问飞燕是愿意的,他对灵蛇的忠诚即便是火烧也无法动摇,然而起火时飞燕发现自己虽然身处令人难以忍受的炙热,却竟然并没被烧到。他什么都看不见,却能听见四周全是让人毛骨悚然的惨叫,然后自己双眼的位置滚烫剧痛,他毕竟还只是个人类,最终昏厥过去。

等他醒来时,意外地发现又能看见东西了,虽然只有一只眼睛。在久违的,疼痛而模糊的视野中,广场一片焦黑,灵蛇一丝不挂地站在中央的火堆上,头发与身体上都是血和火烧的污痕,四周则都是行刑人、主审的主教们、还有围观群众被烧焦的尸体。

灵蛇说,借助飞燕的信仰提供的魔鬼的力量,他驱动了黑魔法,将血与火夺为自己所用,把火刑变成了剧毒不灭的毒火,夺取了在场所有人的性命献给魔鬼,从而保住了自己与信仰自己的人。同时他也用血肉的力量作为交换,以自己付出一只眼睛的代价,重塑了飞燕的一只眼睛。他曾经借助魔药的力量让飞燕的眼睛成为他的工具,如今也通过这种方式,以自己的肉眼偿还了他。

之后就是两人一起离开这里啦,审判现场召唤了魔鬼,这种力量连教廷都感到恐慌,由于没有足够强大的神官,一时没人再追捕他们,于是等灵蛇养好伤以后两个人继续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HAPPY ENDING♛

(另,其实还有一个版本是单性转女巫设定,最后的结局就是女巫在离开森林时实际上已经怀了骑士的孩子,然后利用黑魔法,以献祭了自己血脉的灵魂为代价,将一双眼睛完整地重塑了,把属于骑士的血肉还给了骑士www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蛇君 | Powered by LOFTER